應該要開一個資料夾叫做「工作轉換之紀錄」... :P

anyway 這次經過一波不知道好幾折
內心的掙扎與不斷的自言自語
然後經過經理與主管的「愛心輔導」
於是放棄了可能會遇到連鎖加盟店小開的機會
還是 繼續留在環境好的園區裡

其實本來就沒有很想換工作的動力
只是 問題來了 每次一有壓力 就會想逃跑
但幸運的是 都遇到很好的主管們
不論是之前的靈知 或是現在的KKBOX

也許會被慰留 是因為公司還要培養新人會很花成本
但我寧願相信 她們不讓我走的原因 是因為不想放棄我

這次的主管跟我說了很多很多
提到她之前的經驗 以及對我的看法
這些對我來說真的很寶貴 我想 我會很努力的記著這一切的

尤其 她提到 公司正在起伏的階段 還沒到平原期
以及以後會是服務業的天下
是阿 那我還在猶豫什麼呢...
這邊會是個很好累積經驗的地方阿

所以 要告訴自己 要堅持下去哦
而且 要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i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