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荒廢了我的部落格好久了...
久到幾乎都快要忘了它的存在... ><
新的一年又要開始,新的願望就是希望不要再被非死不可(facebook)給綁架啦... ^^"


最近有些事情要開始忙囉...
買了新家過完年後要準備搬家...(搬家真可怕... ><)
等安頓好了之後,歡迎大家來坐坐嘿~
在竹北啦,順便來新竹玩嘛~ ^O^

另外一件大事就是....我要去考保母證照!!!
想說趁現在還算有空,先考起來再說,以備不時之需囉~
也是過完年後開始上課,四月底課程結束,六月中考試...
希望大家督促我,尤其看到我又掛網玩遊戲的話...
請提醒我,別浪費了7張小朋友的報名費... @@
到時候看誰生的孩子要交給我呀,別客氣呀,哇哈哈哈哈!!

以上,近況報告完畢~
還有...

親愛的好久不見的朋友們,好想念妳們哦~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i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