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上午,帶Tina去台北青年公園看恐龍展...
這是紙風車辦的活動,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活動網址點我)
已經在台中跟苗栗展覽過了,台北也只到10/10哦!!

01.JPG

我對恐龍不了解...  ^^"只是想說去戶外走走,沒想到天氣熱又人超多...@@

02.JPG
Tina一開始還不敢跟恐龍拍照... XD

 04.JPG
媽咪到底為什麼要帶我來看恐龍呢??

  06.JPG
還是花博的娃娃比較可愛呀...

07.JPG
Tina跟阿嬤,有的恐龍真的蠻大的!


08.JPG
不要問我這是什麼龍...

09.JPG
不想曬黑要記得撐陽傘哦

10.JPG
媽咪出現了...

11.JPG
這是可以坐的恐龍

12.JPG
有很大的氣球在空中,遠遠的就看到囉~

13.JPG
紅色這隻恐龍裡面有展覽,但人太多我們不敢排隊... XD
而且本來尾巴可以溜滑梯,也因為天氣太熱暫停開放... @@

14.JPG
入口處...

15.JPG
Tina跟媽咪還有baby一起照相,小寶我沒有忘記你,哈哈哈~

16.JPG
阿祖其實也有來哦...Tina爺爺其實也有來,但因為找不到停車位...
只好在車上顧車子...可見得人有多多呀!!  XD

17.JPG
愛跟鴿子拍照的Tina

18.JPG
硬是要把帽子反著戴的T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i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