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一個新工作,是需要適應時間的
不論是熟悉環境也好,熟悉同事也好
所以上班搭公車所需的時間還沒抓到ㄧ個準
認識的同事也還是一起報到的這幾個

沒想到看似簡單的客服,卻需要花這麼多心力
好像沒有自己的時間
ㄧ整天下來,坐在電腦前ㄧ直ㄧ直回覆信件
看的眼花撩亂,還要ㄧ邊堤防隨時可能會響起來的電話鈴聲
根本沒有時間去思考,究竟這樣子的工作,適不適合我

但我很努力,我希望這些都是在爲將來做準備,
準備成為我要的...
所以即使肩膀再酸,工作內容再怎麼重覆,我還撐的下去

所以盡量每天找些新鮮的東西,搭不同路線的公車
以及漫步在園區中時,想像自己其實是很厲害的那種工程師
嗯 就會比較開心了
不要想太多...就會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i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