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好長的時間,一直提醒著自己:妳已經不是學生了...
從現在開始,要對自己做的決定負責。
於是現在聽到人家跟我說"妳看起來,還是學生阿..."
卻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其實很不容易...
這並不是悠遊卡不要再拿學生用的,或是看電影時買全票,就可以適應的

也許幸運的是,到目前為止我所遇到的人,都是好人
不論是哪一間公司,哪一個主管。
所以才可以放任自己 天馬行空的亂想像 卻不會受到太多的責怪

那我到底想要做什麼?
雖然大家都安慰著我,沒關係,妳還年輕阿,還可以到處去嘗試的...
但 我不要阿~~~我不要這樣子虛度光陰阿..
生命是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的 而不是用在自尋煩惱的

阿~~~~~~~~~
未來阿,你在哪裡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i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