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著你的故事 這些對我來說像是電影中才會發生的情節
沒想到 是你生命中的一部份
你的混亂 老實說我感受不到
因為在我面前的你 似乎還是有著刻意的偽裝
雖不平靜 但還算理性

我聽著你的故事 一方面似乎產生了些許奇妙化學變化
像是巨蟹座特有的母性特質
但一方面也不斷的提醒自己 你很複雜
我必須要保護自己 就像你有著自己的防衛面具

因為我不聰明 我只知道喜歡或是不喜歡 就是二選一的選擇題
不該有模糊地帶的
這樣的曖昧 也許會因為基隆港的美麗夜景 稍稍被允許存在著
但不宜持有太久

其實我很意外 你會像我吐露這麼多心理面的事
我也有著很多的懷疑 你有多少所謂的紅粉知己
而她們知道多少關於你的事情

你也會帶她們 到你耍自閉的時候會去的地方嗎?

你會不會 真的就像是一艘船
卻四處苦尋不著停靠的港灣...
就像有些人 是命中注定 要飄流一輩子的

還有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i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