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以為就是你了...

所以我大膽的提出我的質疑
為了讓我的腦袋不要這麼混亂

印證結果,是真的,你只把我當成好朋友...

其實老實說我真的有點衝動,畢竟還不太認識你
而你又是我最近身邊比較像樣的男生
所以,我很在乎你

再加上你三不五時的跟我吐露心事
然後帶我去漂亮的風景區或是看夜景
還一天到晚說 還要帶我到哪裡
因為我有著豐富的想像力...我想像著應該就是你了...

讓我很悶的是,為什麼身邊不錯的男生,都這麼跟我說
「妳是很好的女孩子,但是只適合當好朋友...」
ㄎㄠ四聲... 什麼意思嘛...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不喜歡 這麼不乾脆

>< 唉.....

明明知道你很危險 卻還是笨笨的往你身邊靠近
明明知道你的心機重 但你說的話 我卻還是都相信
怎麼辦~~~真的可以就這樣把你當成好朋友而已嗎?

或者,其實只是在騙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i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