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說我任性 但這次 我是真的傷了心

於是眼淚 忍了好久之後 終於潰堤
聽著音樂 我放任自己掉眼淚 然後決定 不能在這樣子下去了

因為 對我來說 你真的很特別
於是我以為每天早上 用msn跟你打招呼 提醒你我的存在 
我對你 也可以變的特別

但今天真的夠了

我的心情 從接到你的電話很開心 然後 一路下滑

所以 我真的寧願選擇 不要跟你做朋友了
雖然會很傷心 很傷心

但會過去的

你會隨著時間忘記我 忘記這一切的...

可是我不會
我會記著你帶我去過的地方 跟我說過的話
還有提醒我 不要被騙了...
還有 那些我覺得你很在乎我的幻覺 我會放在心裡面的

至於那些 你還說過要帶我去的地方 我 會自己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i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