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又想起這首歌
簡單的旋律 簡單的歌詞
但明確的點出了戀愛中的女孩的不安全感

或者 還在戀愛嗎?
或者 不安全感是庸人自擾?
但為什麼不能只有甜甜的感覺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劉虹樺 你愛我嗎

你愛我 你愛我嗎
沒什麼 只是忽然很想 再聽你回答

我們是 擁抱著呀
但多少 擁抱過的情人 轉身天涯

Hu... 你害不害怕
Hu... 世界的變化

我愛你 我愛你 這是我唯一的任性
請愛我 請愛我 用一生光陰
總有一天 這個世界 會陌生的可以
那時記得 告訴我 你愛我嗎

你愛我 你愛我嗎
這句話 可會變的讓你 很難以回答

我知道 你的心呀
只是我 忽然想起那些 凋謝的花

我愛你 我愛你 這是我唯一的任性
請愛我 請愛我 用一生光陰
總有一天 這個世界 會陌生的可以
你要記得 告訴我 你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i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