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一下日記

今年的中秋 不是跟家人團聚烤肉
(→雖然其實也一直都沒有這樣過啦 XD)
而是用很特別的方式度過



謝謝鳥妹帶我去the wall聽張懸 :)
當然更開心的是跟很久不見的妳見面哦 口合

第一次去the wall 在不可思議的地下室空間中
沒想到還隱藏著另一個世界
有賣唱片的、賣飲料的、吉他錄音室...等等
當然還有一個小舞台的空間
我其實沒概念那是可以容納多少人的地方 
但我想因為是張懸 所以原本大家是坐在地上的 
後來必須站著 才能裝下更多的聽眾




400元的門票可以抵飲料 這天沒有調酒類的
於是換來一瓶我喝不完的啤酒
其實當天還有另一個樂團的表演 但我們只聽完張懸就閃人了




果然還是用吉他單獨配樂的聲音最乾淨 也最動人
大約一個小時左右的表演 除了她碎唸了些
還蠻享受沉浸在她那獨特的音樂中 頓時把自己放空
也暫時忘了前面站了個妖瘦高的女生 >O<

雖然我必須承認  比較起來我還是愛綺貞多一些些 :)
但只要是創作型的女歌手 都要給他們拍拍手一下的啦



隨手用了相機錄了一小段 這首叫做外婆橋
當然現場的感覺是很棒很棒的囉
(但網路好像會嚴重類格... XD)

哦 我愛吉他乾淨的聲音
鳥妹你快學會然後唱情歌給我聽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i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