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小姑提供的baby home網站 討論區的話題真是五花八門呀
上網看到不少跟自己一樣症狀的媽媽時 確實會比較安心些
否則平常也沒什麼對象可以討論~~~

看到一篇很有趣的文章 是關於寶寶性別辨識的...
<<轉貼出處在此>>    以下是內容...

今天看到一個日本節目,是採訪一位日本的高齡助產士.
因為她居住在鄉下,當地人口只有一萬多人,但她接生的baby就有高達一萬人左右!
所以她走到哪,人人都認識她!
採訪者問她說:請問妳都如何知道肚裡的寶寶是男是女呢?
她答:我有一個自己的辦法,我教你!
就是孕婦"受孕當月",將丈夫與孕婦的"虛歲"歲數加起來,再除以3.
餘數是1就是男生, 餘數是0或2就是女生 .
例:女方72年三月生日,男方68年六月底生日,但現在還不到六月底.
所以男方是28歲,女方是25歲,假如女方現在懷孕了,就是(28+25)/3=17...2
所以baby就是 喔!

採訪者又問:這機率是100%一定準嗎?
她答:沒有100%,也是有誤差,但也有98%吧!
-------------------------------------------------
ㄏㄏ,於是我就自己算了起來...
小公主的受孕月是9,龍哥的虛歲是32,我的是28...
相加起來是69,除以3剛好是0
所以這胎是女生~~~

還蠻好玩的,已經生baby的媽媽們可以試試看準不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i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