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說"應該"是女生哦,因為沒有看到蛋蛋 XD
(真的,她就是說的這麼直接ㄚ~)
所以,各位叔叔阿姨們,準備禮物時要以小公主為出發點哦,哈哈哈~
ㄜ,不過下次去產檢會照4D超音波,到時候就可以更確定性別了,
免得像我同事說 她的女兒在產檢時醫生都說懷的是女生
結果生出來居然傻眼的是男孩... ^^"

這次產檢要驗B肝 還要測什麼糖尿病的東西...
所以喝了可怕的糖水 哇塞,真的超甜的~
而且得等一小時才能抽血... ><

不過這次在量大小時 護士說"頭有點大哦" 
我現在應該是23週 但寶貝的頭圍卻已經有25週大了耶...
一開始還擔心會不會有問題 但醫生說的很妙...
「今天兩個選項給妳選,一個是頭比現在大兩週 
一個是頭比現在小兩週,妳要選哪一個??」

.......說的也是......
好吧,但我會努力跟寶貝溝通 希望出生時是正常的大小囉~
不然以後拍照就得站後面一點 → 免得被說臉大...ㄏㄏ(...真是個怪媽媽...)

好消息是醫生說胎位是正常的,而且寶貝也很健康的會一直踢我... ^^"
聽說等她再大一些時 可以在我的肚皮上看到她踢的時候的腳印耶~~~
(要不要踢這麼大力呀...)

但還是喜歡有胎動的感覺 讓我感受到妳真實的存在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i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