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將近六百多個日子...

從一開始接到澳客電話眼淚就不自覺的掉下來
慢慢的習慣了 世界上真的還是有壞人這件事
莫名其妙的當成學藝股長 激發了我小學班的美術天份
然後教育訓練新人 一遍又一遍

如果我原本的抗壓力是零 我想在這邊已經培養出60%的功力了
畢竟要這麼情緒化的我 面對比我還要情緒化的客人
心理的負擔還是太大了一些些

我其實成長了很多

一樣幸運的是 我總是遇到好主管
尤其是這位外表看似獅子座 其實內心一樣雙魚的Hermes
還有非常幽默的王協理 但每每與他交談後總有想不到的收穫
在這邊也認識了好同事們
總是在一旁幫助我勇敢的Jessica 還有糊哩糊塗的Cat
以及跟我同月同日的媽媽Sally
當然還有很多 我帶的很辛苦卻離開很快的很多人...

一直到現在 都還沒有真正離開的感覺
雖然在跟主管說再見時 我其實很努力的把眼淚忍住

我想我會想念這邊的...
很好的上班環境 很好的同事們
很好用的KKBOX 還有好吃的下午茶

只是面對著自己蠢蠢欲動的不安定細胞
好像還有很多地方想要試試看
也許會跌跌撞撞遇到其他困難 但我想在這邊獲得的勇氣
應該會足夠我去打下一場仗

記得Hermes跟我說過的話...
「你不會後悔你曾經做過的,但你會後悔你沒有去做的...」

我的未知的未來 希望一樣可以這麼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i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