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七次產檢 現在是27周了~
Tina體重約1211g 醫生說大小OK
不過我還是胖了2公斤 所以一樣繼續胖在媽媽身上... ><
說什麼澱粉類的要少吃啦 嗚嗚
可是飯呀麵呀都是麵粉呀 不吃的話會不飽吧 ^^"

倒是胎位變的不對了 頭跑到上面來了!!
除了要努力的做膝胸臥式的運動之外
也要多跟寶貝溝通溝通~

今天也是照4D的日子 不過Tina一直把手跟腳檔在臉上
所以沒辦法清楚的照到臉蛋 ^^"
而且一開始還給我一直打哈欠 真是讓我們又好氣又好笑~
後來還去吃了個布丁 希望她比較有精神一點
結果還是一樣 而且居然還給我嘟嘴
像是在抗議"幹麻一直吵我呀"之類的 XD
所以護士說沒辦法囉 下次產檢時再照照看
下次要多翻滾哦 讓媽咪跟爸比可以看清楚一點哦!

這張是在打哈欠的樣子,嘴巴張的真大呀!!
而且頭都抬的高高的 害我一直看到豬鼻子 XD



這張是腳在臉上,而且有一點點張開眼睛哦~



嘟起嘴巴來了~想說為什麼不讓我好好睡覺呢~



所以乾脆用手把臉給遮起來了,不給你們看了... XD


因為下次還要照 所以光碟還不能看
有機會再把Tina豬鼻子跟打哈欠的樣子po上來囉~ ^^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我現在大肚子的樣子... 腫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i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