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好久沒有這麼早起床啦啦啦~
婚紗公司約早上七點半...
先來張素顏照唄,看等會兒化粧後會差多少 XD

 


到了婚紗公司後 造型師已經在裡面等我了
(不過也只有造型師一個人而已耶...)
然後就先在頭髮上了大捲 接著就開始變魔術了



雙眼皮貼了兩層→眼睛有沒有變大呀
然後擦指甲油 修眉毛 貼眼睫毛→我的眼睛光是卸妝就卸了三次



哦,造型師還誇我的指甲很漂亮,所以幫我額外貼了貼紙
(指甲沒有白留了,開心開心)



終於,第一套造型出來囉~~~
比較屬於成熟冷酷形的→哇,看起來該不會比龍哥老吧~ XD



這套是拍棚內 拍照時攝影師都說不准笑 超痛苦的
不知道拍起來效果怎樣,這套是很貴的攝影總監拍的囉~

第二套白紗來囉 我還蠻喜歡這套的



現在就可以開懷的笑了 換成了我喜歡的David攝影師
在棚內狂拍不知道幾張說...

然後是第三套... 後來覺得這套看起來還好→大概是手壁太粗了 XD



原本是要拍棚外的 臨時改成棚內
一來是覺得外面太熱了 二來我想說這樣子就多了一個造型,哈哈哈
所以囉,但頭上那個大紫花是怎樣 :P

下午三點多,出發拍棚外的白紗囉
地點是在淡水的滬尾砲台 拍照的當下也有好幾對新人在這裡拍呢
哦,藍天白雲綠地加上白紗的效果果然很好



然後轉往到沙崙拍海景 長紗在沙灘上感覺也不賴
但後來下水之後超級重的啦!!!
不過拍攝的時候接近黃昏 還蠻期待這邊拍出來的效果



最後來到大屯花卉農場 時間已經接近六點了
哦,好可惜在拍花海的時候 天色迅速的變暗了 >.<
導致我根本也還來不及看到整個農場的感覺...
(這邊拍婚紗門票要500元哦,一人有一杯紅茶)



嗯,這次拍照雖然有小插曲→詳情請看拍婚紗之碎碎念
然後又剛好遇到連續假日,所以有小塞車
但大致上還OK啦~
從淡水回到婚紗公司已經是晚上九點了
我還跑去美髮店洗我那一頭混亂的頭髮 不過還好沒太糟
最後回到家是十點囉,卸妝洗完澡差不多十一點啦~

嗯嗯,雖然身體很累 但精神狀況還不錯~
感謝豬頭跟阿治的側拍,才能給我這麼棒的回憶照片!!!
開心開心~~~ ^^
<要看更多的測拍照片,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i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