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



原本下定決心的我 想說包套36組照片
頂多再加個14張湊50張算了....
結果,萬萬沒有想到......









52



....... 囧


雖然事實上對於龍哥的荷包很抱歉...
但內心卻還是暗自開心著...
(哦,荷包最近瘦了許多 XD)
(哦,但就得跟法國蜜月旅行say byebye了啦!!)

哦,都是黃妹妹啦,一起去挑照片都沒有捏我大腿阻止我... :P

好吧,照片挑選完之後 就等著看修片結果囉
然後還要經過一次次的校稿、排版之類的
所以,看到照片出來應該還要一段時間吧...

希 望 到 時 候 照 片 出 來 
 大 家 都 說 很 好 看

(換句話說,不好看就不要跟我說了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叮嚀:
ㄜ,我實在沒資格跟大家說挑照片要注意的事項,
因為我自己淪陷的很徹底
不過,婚紗公司真的很厲害...
狂拍了兩百多張照片... ><
而且在看照片時 是整個打散的~
會造成選照片的混亂哦!!

如果真的想要省錢的話,找個狠角色去吧...
叫朋友每一張都說"哦,拍的不好,這張不要選..."  XD

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當作一生一次的紀念吧,
哈哈哈哈...→心在淌血的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i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